半眠落桃

随缘更图

【ff7】ZC 永恒

/真正的意识流/DW梗/好久不写文练练手/我根本不是文手啦

永恆的第一秒

「Cloud——Cloud!!!」我拼命的呼喊沒有答話
周圍只是漆黑的一片 真的什麼都沒有 是那麼的虛無
所以走了那麼久的路 終究還是倒下嗎
帶著戰士的榮譽 就這樣死去了
啊 自己的確已經死掉了啊
最後看到的是他絕望的臉和她溫暖的背影呢 怎麼說也算是值得了
為了戰士的榮耀


就這樣一直
一直
向下墜落著

過了很久很久
也許世界可能都已經終結了
一個聲音響起
啊 我的英雄啊 你想獲得與愛人相聚的機會嗎
是世界的神給所有人都平等的一次機会
重生
他在黑暗中点了点头
很快的
极速的
不可思议的
周圍都亮了起來

那金色的如陸行鳥般的髮型在他面前清晰起來
他伸出手去
拼命的
拼命的
想去抓到他
可是

有一堵牆
堅硬無比
是鑽石的400倍堅硬的20英尺的厚牆
阻斷了那黑髮男子的聲音
他的動作
他的愛
他對他的一切

啊 我親愛的英雄
只有過了這堵牆才能見到他呢
你的時間已經停止 直到那堵牆被破壞為止
但是 您也可以選擇放棄
讓靈魂回归
您原應存在的地方

沒有Cloud的地方嗎?

是的

沒有我愛的人的地方嗎

是的

沒有其他人在的地方嗎?



啊 我的神啊 不知道您是否聽過一個故事

您知道永恆的第一秒有多長嗎

黑髮的男子開始用自己的身體一遍遍敲擊那面牆

從前 有一隻鳥兒
他每年的每天都會來到一座鑽石山前
來磨他的喙

那山嘲笑他 啊 愚蠢的生物啊 你是永遠都不會成功把我消磨掉的
鳥兒反問他:您知道永恆有多長嗎

說著 黑髮的男子又狠命的敲擊著那面牆壁

鳥兒日復日

日復日

很久很久

非常的久

直到最後 鑽石山的破碎

這才是過了

永恆的第一秒

「啪」
強大的反作用力回饋給了那黑髮的男子
他這樣 日復日 日復日 的敲打下去

過了很久 很久
他的靈魂已經不剩多少了

直到他的靈魂完全破碎之前的一刻 他還在狠命的 不停的敲打著那面牆壁

但他的靈魂還是因為時間而完全消散了

啊 神啊 這次我是真的死了吧

啊 我親愛的英雄 哪裡有什麼永恆呢

在心中啊 我可憐的神

………一切終將化為沉寂

呦 救了愛人的勇者啊
你想獲得與愛人相聚的機會嗎?

黑髮的男子說
我願意

而這堵牆已經千瘡百孔了

它被無數此輪回的他所消磨 極近破碎了

但還依舊堅硬
可以划破他的靈魂

數以百億次的敲擊
直到———
那不知是幾萬年過去了

成為英雄的他
已經死去的他

見到了世間的光
和他深愛的人
同陽光金色的發梢

我回來了

這才剛過了永恆的第一秒



评论(1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